【图】孕晚期怀女宝肚型图 宝宝性别一目了然

2018/1/22 16:50:37 作者:U7-guoyu… 来源:yxlady
怀孕期间的准妈妈们,都很迫切的想要知道宝宝的性别,其实我们可以从基本的肚型就可以判断出肚子里的宝宝的性别,下面我们将分享三种怀女宝宝的肚型。

来源:站酷

如果肚子里是女宝宝的孕妈妈,她们的肚型往往会有独特的形状,通过肚型的形状对比可以掌握较为准确的宝宝性别信息。

来源:图虫作者:57436262650482292

第一种肚型是:肚圆在过腰线以上。这种肚型从正面看肚子两边的弧线突出超过了腰部线,腰部和臀部连接恰如葫芦形状。这种肚型比较明显,和正常的肚型差异较大。

来源:站酷

第二种肚型是:长圆型。这种肚型从正面看是呈现长圆形状,而肚子下方的圆弧线为类似于倒梯形的形状。这同时也是几种肚型中较为常见的一种肚型,辨识度比较高。

来源:图虫作者:57402366768582377

第三种肚型是:肚皮下垂形态的肚型。这种肚型从肚子的侧面看,腰部的线条更加的明显,可以看到肚皮下垂。这几种肚型图都是长期人们的生理经验所得,都具有一定的准确度。但也不可以盲目的相信,它只是供怀孕后期的一定的参考价值。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