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儿童穿高跟鞋的危害 妈妈们一定要知道

2018/2/10 7:02:37 作者:M8-lirui… 来源:yxlady
很多的小孩子都喜欢穿公主鞋,不知道妈妈们有没有注意公主鞋是高跟鞋,孩子还这么小,穿高跟鞋对她们有太多的坏处,下面我就给大家详细说说有哪些坏处。

虽然说高跟鞋确实很好看,不过它对小孩子有太多太多的伤害,实在是不适合小孩子穿,它的危害主要有以下三个方面:

1、容易造成骨头变形

高跟鞋容易造成骨骼变形,特别是小孩子的骨骼还没有发育完全,一般来说要到十五岁孩子的骨骼才会发育的较完全。小孩子穿高跟鞋容易引起诸如脚变形之类的病变,家长们一定不能因为好看就让孩子穿高跟鞋。

2、容易造成骨盆变形

经常穿高跟鞋的人就知道穿高跟鞋时,我们的身体会向前倾,这样会加重骨盆的负荷,严重的会导致骨盆变形。相信大家都知道骨盆是女人很重要的一个部位,骨盆变形容易导致以后生产困难,甚至会引起难产。我想大家应该听到过这类的事情,所以家长们要很认真的对待这个问题,千万不能纵容小孩子穿高跟鞋。

3、容易受伤

有孩子的人都知道,小孩子走路总是蹦蹦跳跳的,走路也不爱看路,很容易摔跤,高跟鞋就更不容易走稳了,也就是说更容易摔跤了,所以不应该给小孩子穿高更鞋。其实摔伤还好,小孩子哪有不磕磕碰碰的,高跟鞋更容易造成扭伤脚踝已经拉伤,不仅痛还不容易恢复。

身为孩子的家长,大家肯定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平平安安,无痛无难。现在大家应该也知道高跟鞋带给孩子的危害,所以还请各位家长多多注意下孩子的鞋子,千万不要为了孩子臭美的小心思就妥协,高跟鞋对孩子来说危害确实有点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