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睡不着吃什么好 运动也是不错的选择

2018/2/12 7:06:37 作者:U7-huang… 来源:yxlady
有的女生在怀孕了之后睡眠就变得很不好了,经常出现失眠的情况。你是不是也有这种情况呢?那么孕妇睡不着的时候可以吃点什么东西来帮助睡眠呢?一起来看看。

来源:站酷作者:Africa Studio

有了宝宝之后,睡不着其实是一个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如果长时间出现这种情况的,对孕妇本身是很不好的。孕妇休息不好的话,精神状态就会非常差。同时也不利于宝宝的成长,如果你有睡不着的问题。

那么你可以尝试在睡觉之前喝一杯牛奶,很多人担心市场买的牛奶喝了之后有问题。你可以买那些纯牛奶来喝,没有任何味道的牛奶就好了。喝的时候可以加热一下,这样喝了不会因为太凉而拉肚子。

或者你也可以买那些专门给孕妇喝的奶粉,选择一些比较好的牌子。每天晚上睡觉之前喝一下,可以帮助入睡得更快。

来源:站酷作者:nd3000

怀孕的时候要非常重视饮食的平衡,水果是必不可少的。但是我们要吃的水果是既对身体有好处又可以帮助睡眠的,那一定非苹果莫属了。我们常常说每天吃苹果,身体就会非常棒了。

同样的孕妇也可以多吃苹果,吃苹果也是可以帮助睡眠的。需要注意的是苹果可能吃了之后比较难消化,所以孕妇吃的话不建议在睡觉之前吃。可以在饭后一个小时之后再吃,这样就不会难消化了。消化不了的话也是很难睡着的,也可以把皮削干净再吃。

来源:站酷作者:Odua Images

孕妇睡不着的话,可以试一下运动的方式。有些人在怀孕之后,就不敢运动了。害怕出现什么问题,只要适度地运动一下还是可以的。

可以用手举哑铃,但是哑铃的重量不能太重。重量跟矿泉水的重量差不多就可以了,然后在快睡觉的时候坐在床上,举一下哑铃。只要用运动,就一定会觉得累。这样就睡得着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