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浅入盆后多久可以生 有哪些症状

2018/2/12 7:50:37 作者:M214-luj… 来源:yxlady
孕妇在怀孕37周以后就足月了,这个时候孩子随时都有可能出生,这个时候胎儿也会慢慢入盆,没有生产经验的妈妈以为入盆就会生了,其实并不是这样的。

来源:图虫作者:-

怀孕虽然是一件幸福的事情,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小精灵,但是孕期也是很辛苦的,尤其是在孕晚期的时候,不仅要承受身体上的不舒服,还要克服对生产的恐惧。很多准妈妈以为入盆就会分娩,所以对入盆都有一些恐惧心里,其实入盆并不是生产的征兆。

来源:站酷

胎儿入盆的时间是不同的,准妈妈的身体反应也不同,很多人都觉得肚子突然向下垂了,看着肚子形状明显变化了,这可能就是胎儿开始入盆了,胎儿入盆准妈妈会有以下的反应:

1.感觉胃舒服了很多,变得很能吃,没有烧心的感觉了。

2.尿频的现象更明显了,这可能是由于胎儿入盆压迫了膀胱,导致准妈妈有尿频和便秘的现象。

3.下体会有胀痛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

因为胎儿入盆,准妈妈会觉得有点儿疼,所以会认为自己快生了,其实入盆并不快生了,准妈妈不用着急去医院待产。通常胎儿在36周左右的时候就会浅入盆,但是由于个人的体质不同,情况不同,所以入盆时间也不尽相同。

很多没有生产经验的准妈妈会在浅入盆之后的2周左右就可能会生产,但是也不是非常准确,入盆和生产没有直接关系,只是胎儿进入骨盆的一种现象。很多准妈妈在生产的时候,边入盆边生。也有准妈妈入盆之后,过几天又出去的情况。所以用入盆来判断什么时候会生,这是不正确的。见红,破水和严重的宫缩才是分娩的征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