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判断怀孕了没有 如何使用试纸

2018/2/12 7:48: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平时在家中多备几件试纸,经常进行测试,可以早一天知道怀孕的消息。测量时以取中断尿为宜,因为它没有受到分泌物和外界污染,使得测试结果更加准确。

来源:站酷

许多女性进入了育龄时期,都非常渴望拥有自己的一个孩子,在怀孕前做好了许多准备,身体条件也非常成熟。在每个月排卵的那几天,为孩子的降临而努力,但在怀孕之初身体上所能反应出的迹象非常不明显,使得许多女性不清楚自己是否已经受孕。其实在怀孕早期是有许多判断依据的,从这些明显的特征,可以了解自己的受孕情况,而不必一定要跑到医院。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测试怀孕主要的方法,就是使用验孕棒或者怀孕试纸,两种产品的测试原理和使用方法都差不多,女性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去选择。平时在家中多备几件试纸,经常进行测试,可以早一天知道怀孕的消息,和家人一起分享。测试时也有一些注意事项,例如用的尿液,以取清晨的第一次尿液为佳,其中包含的激素浓度很高,测出来的结果也更加准确。

来源:站酷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怀孕试纸很长时间没有使用,也要在用前查看包装上的保质期,一旦超出时间一定不要使用,以免造成测量结果的误差。测量时以取中断尿为宜,因为它没有受到分泌物和外界污染,使得测试结果更加准确。

如果过了五分钟以上,试纸仍然没有任何显示,那么就应该换一条试纸测验。试纸如果只显示一条杠,说明女性没有怀孕,如果呈现两条杠,那么说明已经成功受孕,有种情况是一条杠深一条杠浅,是因为在怀孕初期,反应还不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