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嗓子发炎小妙招有哪些 你可以把这几个学起来

2018/2/15 7:32:37 作者:U7-huang… 来源:yxlady
喉咙一旦发炎,只要一吃东西就会觉得非常痛。影响了食欲,甚至连饭都吃不下。如果孕妇也遇到了嗓子发炎的情况,有哪些小妙招可以帮助到这些准妈妈呢?

来源:站酷

在怀孕的时候无论是什么药,都是要避而远之的了。不能随便乱吃药,孕妇嗓子发炎就算不能吃药照样有办法可以解决。可以用蜂蜜来治嗓子,那就是拿蜂蜜来泡水喝。因为蜂蜜比较甜,所以孕妇在喝的时候不要下太多的蜂蜜。只要一点就可以了,有点甜味即可。

需要注意的时候,孕妇是不能在没有吃饭之前就喝蜂蜜水,一定要吃了饭之后才能喝。不然很容易出现胃痛的情况,喝的话也不要喝太多。一天大概一杯就好了,喝多了反而会导致糖分过高。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嗓子不舒服,吃梨是非常合适的了。人家都知道梨是可以拿来降火的,特别是天气干燥的时候。并且梨它的水分比较多,吃了它之后喉咙就不会觉得那么不舒服了。怀孕的时候嗓子发炎,你可以吃梨。

如果你不想吃梨,那你可以变换一下。就是用梨去煮水来喝,这样水分就更多了。梨可以和冰糖一起去煮水,对于孕妇来说是不能吃太多糖的。因此还是需要少放一些糖,当然不放糖也是可以的。

来源:站酷作者:wavebreakmedia

更有效的办法是休息,因为有了宝宝。所以很多妈妈们睡眠的质量都变得非常差,同时就会引发嗓子发炎。休息在这时候显得非常重要,每天的睡觉时间一定要充足并且不要熬夜了。有些孕妈妈就是有了孩子也照样在熬夜,所以为了身体健康应该早点休息。

另外就是嗓子发炎了,应该尽量少说话。不然嗓子会感觉难受,在这期间能不说话就保持沉默。如果要说也不要说得太用力和太大声。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