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期伤心流泪对胎儿有害吗 几大注意帮你安全护胎

2018/3/7 7:46:37 作者:W1-luoli… 来源:yxlady
在怀孕期间,准妈妈们难免会因为各种的生活琐事,情绪开始剧烈波动。过度的伤心流泪对胎儿会造成意想不到的严重后果。因此建议各位孕妇一定要保证自己的心态愉悦。

来源:站酷

很多准妈妈在怀孕之后,情绪都难免波动得很厉害。性情也开始大变,很容易变得非常伤感,时不时就会流泪伤心。甚至处理不当的人群还会出现孕期抑郁症的征兆。

根据研究表明,如果孕妇长时间总是心情不愉快、还闹脾气、流眼泪,是很容易对肚子里的宝宝产生不良后果的。因此各位准爸爸一定要多关心自己的妻子,给予足够的关怀和呵护。

来源:图虫作者:-

一、孕妈妈经常伤心流眼泪有什么危害?

正常情况下,适当地留一下眼泪不仅可以舒缓自己的压力,还可以滋润自己的双眼。但是对于准妈妈来说,过度频繁的情绪波动将会导致胎儿的畸形发育。特别是在怀孕初期,宝宝的口腔系统和上颌骨开始发育。孕妇经常哭泣将会加大兔唇、唇裂的风险。而且还会危及血液循环的不通畅,缺氧只会让宝宝胎动更加频繁。

来源:图虫作者:-

二、该如何调节自己的心态?

即使孕妇本身脾气比较暴躁,甚至还多愁善感、多疑焦躁,身为老公的准爸爸也要注意自己老婆的情绪。家人的陪伴和关怀是至关重要的。营造一个足够温暖快乐的家庭环境,多理解,多帮忙,才能让妈妈们顺利度过十月怀胎。而自我调节和控制也是非常关键的。孕妇们可以时常听一听轻音乐、做一做胎教瑜伽。

不要经常待在家里,时常出去晒太阳,散散步,才能让自己保持足够的理性。避免心境过度波动。只需要把持乐观、精神饱满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