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孕妇有炎症能顺产吗 有哪些注意事项

2018/3/8 7:26:37 作者:M214-son… 来源:yxlady
怀孕期间激素变化比较大,会导致分泌物增多,从而增加了女性患上妇科疾病的几率,那么如果孕妇患上了妇科疾病,存在炎症,她们还可以顺产吗?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来源:站酷作者:Karina Uvarova

怀孕期间孕妇的身体会出现各种病症,其中一种就是妇科炎症,由于怀孕的时候分泌会增多,所以孕妇就容易患上阴道炎等疾病,那么如果孕妇患上了妇科疾病应该怎么处理呢?是不是患上妇科疾病就不能选择自然分娩了呢?

来源:站酷

其实并不是这样的,是否可以顺产主要还是看孕妇的个人身体条件以及胎儿的胎位、大小等。医生都会根据孕妇的个人情况,给她合理的建议,选择比较安全的分娩方式。妇科炎症如果不是很严重,一般不会影响分娩方式的,但是孕妇也不能因此就忽略了这类疾病。虽然轻微的妇科疾病不影响分娩方式,但是对孕妇本身的健康还是有很大影响的。

来源:站酷

孕妇如果患上妇科炎症,应该注意哪些方面呢?

1.内衣裤的选择和清洗晾晒

孕妇一定要选择宽松的内裤,不能穿紧身的内裤,而且一定要每天换洗一次,这样能够预防妇科疾病。内裤洗完之后要在太阳下暴晒,这样有杀菌的效果。

2.个人卫生

由于孕期分泌物增多,孕妇一定要经常用温水清洗外阴,保持s.c的干净和干燥。

3.合理安排夫妻生活

虽然怀孕的中期是可以有夫妻生活的,而且不需要采取避孕方式,但是这也就增加了女性患上炎症的几率,所以孕期同房的话,还是建议戴安全套。

4.禁食辛辣食物

辛辣的食物会加重炎症,还会让孕妇上火,从而引发其他疾病,甚至还会让肚子里的孩子有胎毒,所以准妈妈一定要少吃辛辣的东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