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个月胎动位置 原来是这些地方

2018/4/27 10:28:37 作者:U-dingca… 来源:yxlady
怀孕之后我们的身体会发生相应的变化,胎儿也会渐渐长大,会给我们带来不一样的体验,比如说胎动,因此妈妈们不要为此而害怕,今天我们就来说一说五个月胎动的位置。

来源:站酷

在妈妈们怀孕的时候,会注意胎儿的某些动向,因为我们需要了解宝宝是否健康,那么就要知道他在我们肚子里的动作,而这就是所谓的胎动。但是有些怀头胎的妈妈并不知道宝宝怎么弄才算正常,具体位置又在什么地方,因此今天小编将为妈妈们解决这些烦恼与疑虑,让妈妈们能够更好更快的了解胎动。尤其是在宝宝的四肢发育的时候,他会在哪里动。

胎儿在五个月的时候,四肢开始了快速的的发育,因此有时他就会伸展,也会运动一下,你知道五个月胎动在哪里吗?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来源:站酷

1.子宫四周

在胎儿五个月的时候,还不算太大,因此胎位还不是很固定,所以他可能会在我们的子宫周围动,这时他的四肢在发育,偶尔就会舒展一下。

妈妈们也不用太过于担心了!因为这是胎儿在发育当中的正常情况,不必感到惊慌,只要不是太频繁就好啦!如果你感觉不是特别舒服,为了让自己放心,你也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

来源:图虫作者:-

2.子宫某一侧

有些胎儿因为妈妈给予的营养比较充足,所以五个月的时候已经比较大了,发育也比较好,那么这时胎动的位置就会固定,一般在肚子的左侧或者是右侧。

胎动是一种正常的孕期现象,因此妈妈们不要太惶恐,就当作是宝宝在和你打招呼就可以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