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月宝宝一觉睡多久 怎样哄他快速入眠

2018/5/4 11:44:37 作者:YUl-zhul… 来源:yxlady
出生三个月的宝宝都有不定时睡觉的习惯,父母会担心由于睡眠不足影响他的身体发育。一般来说,三个月的宝宝每天睡觉时间在18个小时左右,这是此年龄段的特征。

来源:图虫作者:-

许多刚当上母亲的女性,都为宝宝的睡眠而痛苦,因为宝宝的年龄太小,睡眠方面通常没有规律,这让许多新手妈妈都感觉很难应付。其实,对于三个月的宝宝来说,睡眠时间一般来说是不固定的,每觉的时间有长有短, 平均觉睡三十分钟左右。许多妈妈没有哄宝宝睡觉的经验,宝宝睡的少又担心会影响其正常生长发育。那么三个月宝宝睡眠时间是怎样的呢?

来源:图虫作者:-

一、三个月宝宝觉睡多久

宝宝刚出生不久,普遍缺乏安全感,尤其是到陌生的环境,总是会无理由地哭闹。许多妈妈都担心宝宝睡眠不足,不了解三个月大的宝宝大概一次睡多久,专业的育婴师认为,一百天之内的宝宝一觉可睡半小时左右,具体也要看宝宝的情况。

来源:图虫作者:-

二、如何哄宝宝睡觉

小宝宝刚刚降临人世,普遍缺乏安全感,他们总是离不开母亲温暖的怀抱。想要让宝宝乖和地睡着,新手妈妈就要懂得一些技巧,可以在宝宝睡觉时放一些舒缓的音乐,这样对促进宝宝迅速进入睡眠状态很有好处,同时还可以轻摇宝宝,嘴里哼唱歌曲。

三、宝宝睡眠质量与发育的关系

三个月大的宝宝,睡觉的时候正是生长发育的重要时期,因此家长务必要保证宝宝有充足的睡觉时间。一般来说, 此年龄段的宝宝,每天的睡觉时间加起来应该在18小时左右, 这祥宝宝才能健康地成长和发育。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