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孩子性别总是扎堆,一批男一批女,原因竟是因为这?

2019/11/8 15:44:55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小宝宝的性别并不是在出生的那一刻决定的,而是在妈妈怀孕的那一刻就决定了。准妈妈怀的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概率也都是一半一半。除此之外,准妈妈什么时候生产,这个时间也不是完全能确定的。

生孩子性别总是扎堆,一批男一批女,原因竟是因为这?

医生的说法


1、纯属巧合


小宝宝的性别并不是在出生的那一刻决定的,而是在妈妈怀孕的那一刻就决定了。准妈妈怀的到底是男孩还是女孩,概率也都是一半一半。除此之外,准妈妈什么时候生产,这个时间也不是完全能确定的。再者,现在准妈妈生产的时候都去医院,我们中国人口又格外的多,所以,什么概率的情况都会出现。

而产房里扎堆生出男孩或女孩这只是一部分,同一个产房里,有的准妈妈生的男孩,有的准妈妈生的女孩,这种现象也不少。所以,这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这只能说明是巧合。

2、个人心理效应


小李是剖腹产,生了一个大胖闺女,第三天早上的时候同病房的一个孕妈也生了,不过她是顺产,巧的是也是个闺女。两家老人一看,顿时很有话题的聊了起来,这一聊不知道,原来两个准妈妈生的时候,产房里都是同一性别的宝宝,就跟商量好的似的。小李的婆婆说宝宝在投胎的时候性别都是分开的,所以生的时候要么都是女孩,要么都是男孩,这肯定是没错的。

另一家的老人非常认同的点点头。恰巧这个时候,护士进来给两个宝妈的伤口消毒,听到了老人的谈话,笑着说也有不少男孩和女孩一起出生的例子。小李的婆婆肯定的说:“那都是个例,我听说的,都是扎堆出生的。”护士笑笑没有再说话。

如果准妈妈生的是个女孩,而所在的产房里出生的又都是女孩,如果再听到一个产房里同样都是女孩出生的消息,那么准妈妈就会马上记住,并且会产生一种错觉,认为这是会常常发生的事。

3、人为的后果


随着科技发展的越来越快,人们能掌握的消息也越来越多,而从前无法探知的宝宝的性别,现在也能轻松的了解。以前消息闭锁,很多人受传统观念的影响而对男孩子和女孩子的性别有些偏见。

因此,有些人就根据自己的喜好,而人为的决定肚子里宝宝的性别,把不喜欢的宝宝打掉,从而导致了,某个性别的增多和另一个性别的减少,从而增加一个产房里,都是同一性别的几率。其实这是不可取的,现在也是违反规定的。


孩子性别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