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卵期想“一击即中”, 没做好4点就是白忙活

2019/12/14 9:30:55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排卵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排卵期是指女性的卵子被排出的过程,一般我们将卵子被排出卵巢的时间称之为排卵日,排卵日的前五天与后四天和排卵日一共十天的时间称呼为排卵期,在排卵期内进行授精是非常容易受孕的。

排卵期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时期,排卵期是指女性的卵子被排出的过程,一般我们将卵子被排出卵巢的时间称之为排卵日,排卵日的前五天与后四天和排卵日一共十天的时间称呼为排卵期,在排卵期内进行授精是非常容易受孕的。不过,因为受孕过程受到的影响因素是多方面的,所以就算在排卵期,受孕失败的情况也是很常见的,那么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增加受孕成功率、加速受孕呢?其实是有的。

加速怀孕小窍门一:排卵期同房要放松心情


排卵期的时候很多人思想包袱很重,在怀孕的问题上面思想容易紧张,在受孕的过程中满脑子只是想着能怀孕,而使自己的精神一直处于一种紧张的状态,这就会非常影响排卵期受孕的成功率。


想要在排卵期加速怀孕,增加怀孕的几率,那么我们就要放松自己的心情,享受愉悦,这样就能大大增加怀孕几率。

加速怀孕小窍门二:排卵期同房合适的姿势很重要


同房姿势对怀孕非常重要,因为一个正确的姿势,能让精子更加轻松的到达子宫内部,大大增加受孕几率。


另外,好的姿势还能使双方兴奋,这个时间也会增加受孕几率。


这里要对大家讲一下,最佳的受孕的姿势就是平躺仰卧位,这时候女性朋友的双膝微弯并且稍分开一些,就能让精液很容易的在宫颈口附近聚集,从而形成一个精液池,非常有利于精子向子宫内运动。

加速怀孕小窍门三:排卵期同房时间要把握好


在排卵期进行同房的时候,如果注意一定的频率与时间,那么也能加速怀孕。一般在排卵期的同房频率保持在一天或者两天一次比较好,因为这种频率下,既能保证人们自身的健康,也能保证精子的质量,并且还能增加更多的受孕机会。


在同房时间上,最好选择早上,因为男性的精子在早上的时候是质量与活力都最好的时候,并且早上的时候也是人们自身精力、体力最为充沛的时候,无论对于同房的质量还是效果都是最好的。

加速怀孕小窍门四:排卵期要加强饮食营养


排卵期的营养一定是要跟上的,因为足够的营养就是受孕成功的后勤保障。如果能保证营养充足,那么就不用担心很多因为营养方面的受孕问题了,就会使排卵期受孕成为一件比较容易的事情,相应的也就会加速怀孕了。


排卵期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