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CL HealthScience安心营养品,解决准妈妈们的烦恼!

2019/12/26 18:36:58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母亲总是担心着孩子,容易被烦恼包围,孕妈们更是如此!

孩子发育、荷尔蒙失调、体重变化、生孩子后的生活等都会影响她们的情绪。准妈妈们不仅要忍受身体上的不适,还要面对精神压力,真是非常考验的时刻!

image.png

而且,孕期宝宝发育迅速,从食物中获取的营养不一定能满足宝宝的营养需求。准妈妈们还要在怀孕期间为选择保健品而操心。市场上各种保健产品层出不穷,该选择哪一款呢?

今天小编要向大家安利的产品,就是专为解决准妈妈们选择保健品的烦恼而研发的,可以一站式补充孕期至哺乳期所需的各种营养元素,它就是FANCL HealthScience的叶酸营养片。

image.png

说起叶酸,正在备孕和怀孕的准妈妈们一定不陌生。它可以预防宝宝神经闭合缺陷等,还是胎儿发育过程中不可或缺的营养素。

image.png

虽然我们的饮食中含有叶酸,但是对于准妈妈们,在食物中能够获取的叶酸含量并不够,需要服用叶酸片来补充,并且从备孕开始服用叶酸片直到哺乳期结束。为了宝宝的成长以及妈妈,补充所必要的叶酸是非常重要的。

image.png

什么时候补充叶酸合适呢?中国居民膳食指南指出,孕前3个月应该开始补充叶酸。其中,在怀孕早期补充叶酸尤其重要。此时正是胎儿脑部形成的时期,补充必要的叶酸量可以大大降低胎儿患神经管的危险。

除了叶酸,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含有多种营养成分。铁元素可以促进红血球的形成,钙元素促进骨骼和牙齿发育,植物性乳酸菌能够帮助解决妈妈的一大烦恼——便秘问题,人体源乳酸菌可以提高免疫力。此外,还含有维生素B1·B2・B6・D・C、锌、β-胡萝卜、镁等多种营养元素,仅需这一款就可以补充从怀孕前到哺乳期妈妈和宝宝身体所需的各种营养!消除妈妈们选择保健品的不安。

image.png

当然,准妈妈们也要注意了,叶酸并不是摄入越多越好,过量摄入反倒会增加身体的负担,所以一定要遵从医嘱适量服用哦!

FANCL是不少中国消费者信赖的产品,它是日本最大的“无添加”护肤及健康食品品牌,专注于化妆品和保健食品的研发,在日本设有7个研究部门。从1994年开始发售保健品以来已经有25年历史,始终用医药级的严苛生产保健食品,让消费者用得放心。

image.png

对于备孕期的女性,营养到位自然能迎来健康的宝宝。而怀孕的妈妈在孕期选择放心的营养产品,更是为宝宝的一生助力!

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可以每日服用4粒,若无法一次性服用,可分为多次餐后服用。一包的含量是120粒,正好是30日的服用量,设计非常贴心。

这款FANCL HealthScience叶酸营养片在天猫的FANCL HealthScience海外旗舰店就能一键购买,其他各大购物网站以及日本国内药店也有售,真的很方便了。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FANCL HealthScience安心营养品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