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期间, 孕妇最“忌讳”的事, 不是迷信而是有科学依据

2020/1/25 9:50:55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孕妇在怀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老多了,这个不能用的,那个不能吃的,就连平时穿的鞋子怕是也不能穿了,统统换上平底鞋。

孕妇在怀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事情老多了,这个不能用的,那个不能吃的,就连平时穿的鞋子怕是也不能穿了,统统换上平底鞋。


有的人说需要这么“兴师动众”吗?你说呢?怀的可是你和对象爱情的结晶,一定要小心谨慎啊。


今天就来看看孕期需要注意些什么吧?


孕期不能做的事情

1.不能穿高跟鞋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不需要我多说应该也知道,高跟鞋本身走路就很不方便,万一崴脚摔倒,那么就会造成“流产风险”。


所以孕妈们,乖乖穿上平底鞋吧。


2.不能化妆


最好是不要化妆。化妆品中含有激素、重金属等,多多少少会影响胎儿的生长。如果因为工作所需必须化妆,建议化淡妆,使用温和、天然无刺激的孕妈化妆品。

3.禁止性生活


怀孕早期首先要注意避免剧烈活动以及禁止性生活。不能进行剧烈运动,容易导致流产。孕妈们一定要注意。


4.不能使用水杨酸等刺激成分


虽然是可以使用护肤品的,但是不能使用水杨酸、果酸、激素、酒精等护肤品成分,还有些防腐剂渗透性强的,也要注意。最好在使用护肤品前查询成分,避免盲目入坑。

5.不能随意吃药


孕期最好不要感冒,是药三分毒,怀孕初期是最不稳定的时期,若此时感冒比较有可能使病毒造成宝宝心脏方面或是神经系统方面的问题。如果有头晕、呕吐严重等情况,请在医生的建议下做好安排。


6.不能吸烟


不仅仅是孕妈,奶爸们也要忍住,千万不能抽烟哦。二手烟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会造成肺脏及血液循环伤害,同时也会减弱了宝宝养分与供应氧气的吸收,甚至导致流产或早产机率提高。


怀孕期间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