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是层次低的父母, 越是擅长做以下事情, 难怪孩子也没出息

2020/2/23 9:56:55 作者:peishan 来源:yxlady
一个人情绪的控制能力从一 定程度上能反映出他们层次的高低。越是层次低的人,越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他们情绪不稳定,自控能力差,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擅长用情绪和发脾气的方式去宣泄。

4.jpg

越是层次低的父母,越是擅长用脾气的方式去发泄情绪和解决问题。


一个人情绪的控制能力从一定程度上能反映出他们层次的高低。越是层次低的人,越不懂得控制自己的情绪,他们情绪不稳定,自控能力差,没有解决问题的能力,所以擅长用情绪和发脾气的方式去宣泄。不管是对家庭,对身边人还是对亲戚朋友,都擅长情绪化处理。层次低的父母也是如此。


层次低的父母对外因为自己的自控能力差,和周围所有的亲戚朋友都处不好关系,大家一提起这个人就觉得这个人不好相处,那么大家不自觉地就会远离,以后有什么事没有人愿意来帮忙。这样的父母,这样的家庭也真的很难做出事业来,因为,这个社会上一个人孤军奋战是很难的。而一个家庭没有良好的氛围,指望着孩子在这样的家庭里扭转乾坤,逆天改命也是不太现实的。

1.jpg

层次低的父母,很难养出身心健康的孩子。


层次低的父母对内,对孩子来说影响更是深远的。层次低的父母因为他们无能,他们他也没有能力解决工作,生活,人际交往中遇到一些不顺心的事,所以就把生活中一些不顺心的事和负面情绪发泄到孩子身上。在孩子上不尚明白世界究竟是怎么样的时候,就被动承受着父母带给他们的悲观消极和黑暗。那么这样孩子能长成一个身心健康的健全人吗?如果一个孩子连最基本的身心健康都没有,他又如何在这个世上活得更好呢?

2.jpg

所以为人父母者要注意,你们的层次决定了孩子以后的层次。当然层次不是靠财富、名利、地位、权势决定的,而是靠眼界、胸襟、情商、宽容等决定的。要知道层次上去了,财富,地位都是随之而来的。

越是层次低的父母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