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d整形医院惊叹长得丑就得憋在家吗?

2018/1/22 14:10:14 作者:佚名 来源:伊秀女性网

双鄂手术是能同时改善脸部功能与外貌的代表性整容项目。严重的反颌及面部不对称,下颌畸形或突嘴等情况都可通过双鄂手术进行改善。此手术不仅有着功能改善效果,而且外貌改善效果也十分出色,可以说双鄂手术是整容前后反差最为明显的手术之一。与此同时,因需要高难度技术, 因此选择医院时一定要慎重。接下来就举一个韩国id整形医院双鄂手术的案例,看看人家的反差到底有多大。

这位患者就是一个典型的反颌案例,因反颌导致咀嚼功能受损,而且说话时吐字不清,下巴还严重短缺,外貌与功能上都出现了问题,所以她进行的整容手术项目是双鄂手术。通过双鄂手术不仅可以摆正畸形的下巴,而且在形状上也能得到良好的改善。通过整容对比照片可以看出这位患者前后巨大的变化,之前哭丧的脸转变成年轻靓丽的娃娃脸,不仅变得可爱还变得超级年轻,蜕变一词用于此真不为过。id整形医院双鄂手术真不愧为经典之作,丑女与美女差距就在一个双鄂手术上。

QQ截图20180119183044.png

    有图有真相不得不佩服这双鄂手术的神奇力量,这位患者通过双鄂手术矫正了咀嚼和说话等功能问题,在外貌上的变化更是让人惊掉了下巴。任何人看到这惊奇的前后对比后,都会竖起大拇指的。现在还不是真正的吃惊的时候,这位患者还说自己双鄂手术后没有像其他人那样做了颚间固定。在一般人的理解上双鄂手术后需要一个月的颚间固定,移动骨头来进行的手术,要是术后不小心挪坏了位置,那么会影响手术效果,因此一般的整形医院为了防止骨头移动会把上下颚固定住。但是以双鄂手术出名的id整形医院也如此做的话就不能够称为盛名了,id利用无捆绑技术来进行双鄂手术,所以在id整形医院不必进行痛苦的颚间固定。

    id整形医院通过坚强内固定,超精密检录系统,边缘肌稳定系统以及三次元模拟系统严格把控术后的效果,有实力才能进行无捆绑双鄂手术。说颚间固定才安全,是因为其能力还无法进行无捆绑双鄂手术。

    由于双鄂手术难度系数非常高,因此在进行手术前一定要慎重选择医院,确定医院是否具备精密体检系统,然后需要查看会用什么手术方法进行手术。大多数医院进行双鄂手术时会进行一个月左右的颚间固定,就为了防止摆正的颌骨移位。颚间固定时需要用铁丝或弹性带将上下牙齿固定住,不让颌骨移动。但是这颚间固定的结果就是无法饮食说话,只能用纸笔沟通,这一点令患者苦不堪言。所以一定要确认是否会进行难受的颚间固定,然后再看双鄂手术领域的口碑与经验。id整形医院作为双鄂手术领域的翘楚,等待着全世界所有求美者都变美的一天。

    官网:https://cn.idhospital.com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id整形医院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