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常年开花的室内盆栽有哪些? 盘点室内好养活的花

2015/12/9 12:09:13 作者:M-liuyaj… 来源:yxlady
常年开花的室内盆栽
要想一年365天都开花是不可能的,因为植物也需要有生长期,繁殖期,休眠期。 要想天天看花,你可以搭配几种花养殖,冬春季有杜鹃。可以养蝴蝶兰,花期可达半年。

菊花是属于秋天的,但这种小菊花是“月月菊”,每月都会开花,对条件要求很低,不缺水闹干旱就行。
这是一种可以入药的花,叫月见草,有粉色和黄色两种,北方很少见到粉色的。月见草喜欢在晚上或清晨开花,吐出和茉莉一样幽幽的清香,常常是几朵花一起开放,特别灿烂。

以上这几种都是很好养活的,如果你养花经验丰富,可以考虑养一些稍微娇气一点的,但新手建议还是先养几种比较好打理的,免得无谓的浪费哈。

长时间在较阴暗的室内所种植的任何盆栽植物,都很难开出鲜艳可赏的花朵。建议你在阳台或在向阳的窗台多种植一些在四季不同时期开花的盆栽,轮番将开花的盆栽植物搬进室内欣赏,这样可美化居室的同时四季都能欣赏到不同的花韵和花香(室内的花也需要常移出室外见阳光)。

上一页123

常年开花的室内盆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