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小叶紫檀盆景晒太阳可以吗? 小编教你种植的小技巧

2016/6/2 19:44:41 作者:T1-luoxi… 来源:yxlady
小叶紫檀盆景晒太阳可以吗?小叶檀为紫檀中精品,通常也简称“紫檀”(以下所述“紫檀”为小叶檀)。紫檀密度较大,棕眼较小,多产于热带、亚热带原始森林。

小叶紫檀盆景晒太阳可以吗?小叶檀为紫檀中精品,通常也简称“紫檀”(以下所述“紫檀”为小叶檀)。紫檀密度较大,棕眼较小,多产于热带、亚热带原始森林,以印度紫檀最优。主要在迈索尔邦,其余各类檀木则被归纳在草花梨木类中。常言十檀九空,最大的紫檀木直径仅为二十公分左右,其珍贵程度可想而知。1、小叶檀根系发达且有根瘤,能固氮,对土壤要求不严,但作丰产林应选肥沃土地,阳光充足。造林为3-5月,各地根据雨季作相应调整,以30-40公分高的容器苗造林效果好,苗木太高应截干后造林。植穴50*50*30公分,以钙镁磷复合肥作基肥,每穴250克左右,株行距为2*2米。2、抚育管理 幼林加强护林,禁止放牧。每年追施复合肥2次,每次每株200克,前3年在施肥前除草,修直树干。3、主要害虫防治。

123下一页

小叶紫檀盆景晒太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