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吊兰养殖方法有哪些 3种养殖方法分享给你

2016/10/30 22:33:02 作者:U1-pengh… 来源:yxlady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而有人却偏独爱吊兰这一种,对于爱花爱草的人来说,养花养草几乎是她们的最大业余爱好之一。那么,众多吊兰中,我们就看看口红吊兰的养...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而有人却偏独爱吊兰这一种,对于爱花爱草的人来说,养花养草几乎是她们的最大业余爱好之一。那么,众多吊兰中,我们就看看口红吊兰的养殖方法和其他与之相关的资料介绍吧。

吊兰是许多人眼中的“美少女”,最显著的特征是:吊兰的叶子长得非常茂盛,叶子细长,像是美少女的秀发,随着春风摆动,摸上去又滑又平。市面上的吊兰有很多品种,今天就“口红吊兰的养殖方法”这一类举例为大家作相关介绍。

口红吊兰的养殖方法之资料简介

口红吊兰,又名花蔓草,为苦苣苔科芒毛苣苔属多年生常绿蔓生草本花卉。叶卵形对生,稍带肉质。花序多腋生或顶生,形态酷似口红,花萼筒状,很像口红的筒状外壳,故称为“口红吊兰”。其浓绿的叶片再配上鲜红、奇特的花冠,颇受人们的喜爱,是家庭居室垂吊观花植物中之佳品。

123下一页

口红吊兰养殖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