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口红吊兰养殖方法有哪些 3种养殖方法分享给你

2016/10/30 22:33:02 作者:U1-pengh… 来源:yxlady
人世间有百媚千红,而有人却偏独爱吊兰这一种,对于爱花爱草的人来说,养花养草几乎是她们的最大业余爱好之一。那么,众多吊兰中,我们就看看口红吊兰的养...

口红吊兰的养殖方法之浇水频率:盆土宜经常保持湿润状态,切忌盆内积水,以免引起根系腐烂。3—9月生长旺期需水量较大,要经常浇水及喷雾,以增加湿度,秋季天气逐渐凉冷,要逐渐减少浇水量和施肥量。冬季盆土宜稍干燥:口红吊兰的养殖方法之修剪小技巧:生长旺盛时,可适当摘心,促进分枝。冬季花期过后,应及时剪除开过花的残茎,可节省养分,促发新枝,使其多孕蕾开花。

口红吊兰的养殖方法之注意事项

口红吊兰的花期应注意少施氮肥,提高室内光照的强度,控制较低的室温,对其开花有促进作用。另外,还要注意的事项是冬季花期过后,应及时剪除开过花的残茎,这样口红吊兰可节省养分,促发新枝。

上一页123

口红吊兰养殖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