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了解发财树摆放禁忌 让花卉提升你的财富值

2017/4/25 16:52:14 作者:M25-lixu… 来源:yxlady
发财树是一种寓意深刻的花卉,很多人喜欢养殖发财树都是因为它的名字蕴含着发财之意。可是发财树提升你的财运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需要知道发财树怎么摆放才合理。

发财树虽然只是名字让人感觉吉祥有财气,但是家具花卉的摆放确实和一个人的运势有着直接的关系。发财树作为一种预示财气的植物,它的摆放位置也有很高的要求。有的人喜欢把发财树放在窗台上,这是最不合理的位置,也是犯了发财树摆放的最大禁忌。

从浅一点的角度讲,发财树不喜欢被阳光直射,放在阳台不适宜发财树生长。从风水的角度上讲,发财树是用来聚财。而摆放在窗台正好是气息流通之地,发财树放在那里起不到聚财的作用。即使生财也是过路财神,不可能长久停留。

发财树也不能摆放在太背阴的位置,一来发财树需要阳光,而来也不利于聚财。发财树应该放在通风良好,又能接受阳光虚设的位置,只有这样才能让发财树茁壮成长。不管发财树在什么位置生财,都需要健康,不健康的发财树起不到任何有利的作用。

发财树摆放的最禁忌位置是门口,门口虽然通风但是开门进来的风太过突然,如果是冬季会让发财树冻伤。从风水的角度来讲,发财树如果摆放在门口,对一家人的运势都有很大影响。因为开门来回串的风又冷又硬,会使发财树每天遭受恶风侵袭,这种恶风会形成对家庭成员运势的负面影响。

另外发财树也不能摆放在正对卫生间的位置,因为卫生间是风水流通之地。对着卫生间的发财树不但聚财无能,还有可能会引起家庭破财。发财树正确的摆放位置应该是客厅一角,或者客厅正中央。这两个位置,是视野开阔之地,从风水的角度讲,这两个位置是家居风水地,摆放任何植物都有富贵吉祥之功效。【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