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发财树摆放禁忌一定要记牢 别让无知阻断自己的财运

2017/7/3 20:07:24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发财树,顾名思义就是能给主人带来财运的植物。因此,这种树木就受到了特别多业主的喜欢。有些人还把它们摆在家中和办公室内,但很多人还不知道摆放发财树也是有禁忌的。

发财树是常见的乔木,喜欢生长在阳光比较明媚的环境之中,原产地在中美洲的墨西哥。正常的发财树能长到十五米左右,可以作为景观树布置园林。而且发财树的枝叶生长的更像一个手掌,叶子碧绿发光,深受大家的喜爱。

自从被引进国内之后,人们给这种树起名为“发财树”,这样的名字让这种树一下子变成了宠儿,几乎每个人都希望在家中种上一棵。但发财树也非常娇贵,非常不耐寒,而且也不喜欢浇水过多。

因此,很多人买了发财树但养起来要求却非常多。此外,作为风水树中的一种,发财树经常被摆放在很多场合,比如饭店、商店门口等等。但大家需要知道的是,如果自己在家也想种几棵发财树的话,一定要明白一些禁忌。

第一:发财树是非常喜欢阳光照射的,如果长时间遮荫,很难让树木长好。更不用提让发财树帮助主人招财了。因此,就算摆放在室内,发财树也需要经常接受光照,冬天比较冷的时候还要注意保暖。

第二:发财树最好放在角落里,这样不仅不影响人们的日常生活,而且还能在暗财位上补充室内风水。

第三:如果家庭中摆放发财树的话,不要放置在横梁之下,这样会令树木生长不利。此外,也不要把风水树正对着厕所门,以免污浊阴湿之物把风水之气搅乱。

第四:在室内的风水位上,一定要摆上充满生机的发财树,而不要选择那些非常好看的假花假树。这样的装饰品虽然不需要打理,但这些假树并不能给家中增添一些风水气息,反而还会令家中的财运像水中花一样,只能看着它慢慢地溜走。【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