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知道八仙花特点和生长习性 养殖花草不困难

2017/6/20 9:42:11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八仙花非常的漂亮而且有很大的香味,很多的人都喜欢在家里进行养殖。但是对于八仙花的养殖特点很多人掌握不好,其实掌握了八仙花的习惯养殖就一点也不困难了。

八仙花的种类非常的多,本身对养殖的条件就不是很高。所以只要掌握了八仙花的基本特点养殖起来就一点也不难,而且在花开的时候非常的漂亮。放在室内能多开好多天,开花的时候放在室内香味非常大能让室内的空气变得非常新鲜。

对于八仙花的养殖一定要选择合适的土,要用黑色松软的土质。这样的才能让八仙花能更好的扎根生长,可以选择去花市购买袋装的黑土,这种土非常适合八仙花的正常生长。价格上也不会非常的贵,一般都是5斤左右3块钱的样子。

在温度的控制上一定要掌握好,很多的人都喜欢把花放在室外养殖。但是在很多的地方秋末的时候气温就比较底下,所以八仙花在这样的时候一定要放在室内才行,温度控制在22度左右正合适。温度掌握好才能让八仙花不影响正常的生长。

在开花的时候经常会招小的虫,这样就要喷上杀虫剂才行。在使用杀虫剂的时候一定不要太多,过多的使用杀虫剂也会对花有很大的伤害。而且在喷上杀虫剂之后不要很快的就喷上水,会严重的影响杀虫剂的效果。大概2-3天之后在喷水就可以。

在生长一年之后土里的养分就没有那么充足了,使用要每周浇一次营养液才能让八仙花不影响正常的生长。掌握这些你的八仙花会在花开的时候更加的旺盛,养几盆在家里非常的漂亮。【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