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蕙兰长寿梅的养殖方法 花农教你小的技巧

2017/7/3 20:47:11 作者:M8-wangg… 来源:yxlady
蕙兰长寿梅的养殖方法很多的人不大了解,在养殖的时候其实首先要掌握蕙兰长寿梅的习性才能把它养殖的更好。很多的人就因为掌握不好这个重点才会出现各种的问题。

在养殖蕙兰长寿梅的时候首先要选择一个合适的花盆,很多人都选择了很小的花盆。在选择花盆的时候一定不要太小直径大概保持在15cm左右才能养殖蕙兰长寿梅。而且花盆下面一定要带孔才行,带孔的花盆透气性好。对于花的生长有不错的效果。

在养殖的过程中要注意水的控制,不少人都认为养花就要天天的浇水才行。其实这样的方法并不是正确的,蕙兰长寿梅在养殖的时候只要保证花盆里面的土是湿润的就不会影响花的正常生长。大概3-4天浇水一次就能完全供应上它的吸收。

在温度上一定也要控制好,很多人都会把植物放在室外养殖。但是在北方地区冬季就非常的冷,所以在养殖蕙兰长寿梅的时候一定要放在室内才行。保持在18度以上才能让蕙兰长寿梅正常的生长,气温低下会把蕙兰长寿梅冻伤。

在养殖一年之后就需要进行换土,在换土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不要伤害的花根的主根。一旦碰到蕙兰长寿梅的主根就会严重的影响蕙兰长寿梅的正常生长,恢复也需要很长一段时间了。所以这点一定要注意好才行。

在蕙兰长寿梅开花的时候也是最麻烦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非常容易招小的虫子。小的虫子不消灭就会把花弄出很多小孔,所以在这样的时候就需要喷上杀虫剂才能灭虫。以上这些都是养殖蕙兰长寿梅的方法和技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