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三角梅什么时候开花 简单几步教你学会种植它

2017/7/21 8:12:12 作者:U2-liuxu… 来源:yxlady
三角梅,可以在很多的地方见到它。其中红色或者是粉红色的三角梅,自带一种喜庆的光芒。看到它,心情也会跟着喜悦起来。今天,就跟着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它吧。

三角梅,是一种攀藤类的植物。三角梅的颜色也有很多种,有大红色、玫红色、紫红色、黄色、还有乳白色等等,如果不同颜色的三角梅种植在一起,等到花开的时候,真的是美丽透了。三角梅也因为花的形状很像是叶子,所以也有人叫三角梅做叶子花。三角梅适合种在室外,因为室内盆栽太小了,室外的空间比较大,而且三角梅喜光,所以好让它生长。

种植三角梅可以种植在家里的花园里,如果你家门前就有一个花园,可以考虑搭一个棚,棚下放上一张桌子和额几张椅子。因为三角梅是藤本状灌木,所以在没开花的时候,枝繁叶茂,在底下乘凉;在9到10月它开花的时候,约上三五个知己在花底下一般欣赏三角梅,一般聊聊天,那是件多么美好的事情啊。而且,想要种植三角梅也是件比较容易的事。

种植三角梅的条件:

1、温度:三角梅喜欢温暖,不喜欢寒冷。所以,在冬天比较寒冷的时候,要注意给三角梅做好防寒的工作。较好的生长温度就是在大概20到30度之间。

2、光照:三角梅要求有充足的光照,所以不要把它种植在阴暗的地方就好了。

3、水分:种植三角梅不需要经常给它浇水,三角梅能够耐干旱,但是也不要几个星期都不浇水,这样它是不会开花的。

4、施肥:在它开完花,话都凋谢之后,就可以给它施肥。等待来年更加花繁叶茂。【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