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蟹爪兰掉花苞的原因是什么 正确养殖才重要

2017/8/11 15:52:13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蟹爪兰掉花苞的问题是经常遇到的事情,虽然蟹爪兰是很好养殖的花草。但是在养殖的时候还是会遇到各种的问题,只要掌握好养殖蟹爪兰的技巧就能避免掉花苞的问题。

蟹爪兰掉花苞的原因有很多,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掌握好它生长的习性才行。只要掌握好养殖的方法就能避免蟹爪兰掉花苞的问题,首先就是选择一个适合生长的花盆才行。花盆的大小不合适装的土少,就会让花吸收不到养分,这样就会出现掉花苞的现象。

在养殖的时候选择土也非常的重要,很多的时候都是因为选择土不正常才出现掉花苞的问题。所以在养殖蟹爪兰的时候选择黑土更加的适合蟹爪兰生长,如果选择黄土的情况下就会生长的慢。而且养分还不充足。

蟹爪兰在养殖的时候夏季一定不要放在室外,因为室外的阳光非常的强。会把蟹爪兰的叶子晒软这样出现掉花苞的情况也非常的正常,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放在室内通风的地方更加适合蟹爪兰的生长,这样才能不掉花苞。

在浇水上也要掌握好才行,很多人都是因为浇水过度才会出现掉花苞的情况。所以在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浇水别太多。大概保持1-2天浇水一次就行,只要花盆里面的土是湿润的就可以了。这样就不会影响它的正常生长。也不会掉花苞。

在冬季养殖的时候一定要注意温度上的保持,一定要保证温度要在18度以上才能不出现掉花苞的问题。温度太低的情况下就会影响正常生长和开花的时间。这些都是防止蟹爪兰掉花苞问题的窍门。【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