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盆栽石榴的养殖方法你了解吗 掌握技巧长出好吃的果实

2017/8/28 16:12:14 作者:M8-zheng… 来源:yxlady
石榴不仅能在地里面进行养殖还能在盆里进行养殖,但是对于盆栽石榴的养殖方法很多的人都不大了解。其实只要掌握好技巧就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了,小编下面来分享下吧!

盆栽石榴首先要选择一个大点的花盆,因为石榴树的根部比较粗壮花盆太小的情况下会生长不开。所以选择的花盆一定要大一点才行,大概直径在40cm的情况下才能让石榴树正常的生长。而且花盆的底下一定要有孔的才能透气性好。

在盆里养殖石榴的情况下还需要选择适合它生长的土,土里的养分不充足的情况下就会影响到盆栽石榴的生长。如果家里附近有树林的情况下就可以去用筛子筛枝叶腐烂的土,这样的土养分非常的充足。能让它生长的更加茂盛。

在养殖盆栽石榴的情况下还要掌握好浇水,水分供应不上的情况下就会影响到盆栽石榴的生长。所以在养殖的时候要注意及时的浇水才行,在夏天的时候天气比较干燥所以大概1-2天浇水一次才能不影响它的正常生长。

在石榴开花的时候可能会遇到招虫子的问题,但是遇到这样问题的情况下就需要及时的喷上杀虫剂才行。如果喷杀虫剂不及时的情况下就会掉花苞的现象,这样会影响石榴的生长。喷上杀虫剂差不多两天就能起到不错的效果。

养殖石榴大概一年之后就需要换新的土,这样的情况下还是要注意别碰伤到石榴的根部。一旦碰伤的情况下就会影响到它的生长,这些都是养殖石榴的方法和技巧了。掌握好养殖就不会出现问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