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钻石月季怎么养 日照时间长开花更多

2018/1/17 16:02: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钻石月季是微型月季家族中的一种新品种。其株型矮小,花头众多,因其品性独特又称为钻石月季。在生活之中,钻石月季主要作盆栽观赏,它们花色丰富深受人们的喜爱。

微型月季是现代月季的变种,更适合盆栽。这种月季比传统月季花相比,植株更为矮小,但花色繁多,开花较为密集,因此深受人们的喜爱。在众多的微型月季之中,比较突出的就是钻石月季。

从名字就能看出来,这种月季是非常漂亮的。它们的花瓣众多,而且排列均匀,就像晶莹剔透的钻石一样好看。现在,很多花友都将钻石月季养护在家中,不过因为管理不当。大部分家养的钻石月季开花都不是特别多。

其实只要在养殖的过程中注意以下几点,就能让月季开出更多的花朵,而且植株也会变得特别茂盛。

1、养钻石月季需要将其放在光照比较明亮的环境中,而且日照时间不能少于五个小时。只有充足的光照才能让钻石月季的花色更为鲜艳。在光照较长的条件下,花苞生长更快,开花也会更多一些。

2、钻石月季开花较多,因此所需要的肥料也非常多。花友们在养殖的过程之中需要及时地为其补充非常。一般每个月都要施肥三次左右。在植株开花之前,还要每周施速效磷肥,这样它们才能开出更多的花朵。

3、及时地修剪能让钻石月季株型更漂亮,而且徒长的枝条都被剪掉了,养分就会集中在花芽上面。钻石月季没有明显的休眠期,因此需要随时修剪。在修剪的过程中,花友要保留花枝,这样才能开出较多的花朵。如果剪掉的话会影响开花的数量。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