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藤花的花语和传说 你知道多少

2018/3/22 7:24:37 作者:U7-chenm… 来源:yxlady
紫藤花又名朱藤,生长在暖带,在春季开花。它的身上散发着高贵的气质,让人一看就喜欢上了。那么,关于它的花语,你知道吗?它美丽动人的传说,你听说了吗?

一,紫藤花的花语如下:

1.这一生,我只喜欢你,我只认定你

紫藤花有这一生,我只喜欢你,只认定你的意思。这是一句浪漫的告白神话。如果你的男朋友对你说了这样的话,估计,你早已经开心得不知所措了吧。它的这一句花语来源于它的传说,接下来下面我会告诉大家此花的传说,非常感人。

这一生,我只喜欢你,是一种我不会将就的情怀,是非常感人的。如果谁对你说了这样的话,这说明,你在他心中是非常重要,无可替代的,无人能及的。你要好好珍惜此人。

2.只为你绽放美丽的花朵

紫藤花是一种为情而生,为爱而亡的一种花。这代表了一种至死不渝的爱情。它只会为心中人而开出自己美丽的花朵,如果心上人还没来的话,情愿一辈子都不开花。如果得不到心上人的欣赏,得到他人的欣赏又怎么样呢?它在意的,不过是它的心上人罢了。

其他的一切都已经变得无关紧要了,这种感人的情怀,有多少女孩子也想要,有多少女孩子想要自己的心上人也对自己这般痴情?如果有人对你这般痴情,那你真是幸福。

3.醉人的恋情,依依的思念,永远不离弃

紫藤花也有表示对自己心上人远去的思念。世间上大数相恋的人都不能立刻在一起,男子得去远方赚钱,等他凯旋归来,有能力迎娶女子的时候女子才能嫁给他。在见面的那一刻,就注定两人会时刻思念对方。如今对方要远去,两人心中更是非常牵挂对方了。

这时候,不妨彼此都送彼此一朵紫藤花,表达自己心中的思念之情。有这样感情的情侣一定不会分开,待男子归来之时,便是你们幸福之日。

4.沉迷于你,只钟意你

这一生,我只迷恋你,也是紫藤花的花语。如果男孩子有自己心仪的对象,又不知道如何来表达自己的情感的话,不妨送一支紫藤花给心仪的女生,要是怕她不明白自己的心意的话,也可附上一张小字条,写明花语。

女子向来一般都爱花,用紫藤花来表白,一定会助你事半功倍。去年一名男子就是用99朵紫藤花告白成功的,事后女子告诉他,如果不是紫藤花,她不会接受他的。所以,如果告白,优选紫藤花。

二,紫藤花的传说。

传说,有一名女子非常想要一段幸福的姻缘,她早上想,晚上想,天天想,可就是没有看见自己心中的男子出现。有一天,她实在忍不住了,就跑去月老那,请求月老赐她一个心意的丈夫,一段美好的姻缘。

后来月老经不住她的哀求,就告诉她今晚森林出现的那个蓝衣男子就是她的心上人。女子高兴极了,晚上那个蓝衣男子果然出现了,他们一见钟情,在一起了。后来女子家里嫌弃男子贫穷,不愿把女子嫁给他。两人无奈之下,跳河自杀了。多么感人的传说。你被感动了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