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季粉龙简介 这种颜色的花才是正版

2018/3/25 8:02:37 作者:YUl-wuxu… 来源:yxlady
月季,又称月月红,属于蔷薇科半常绿低矮灌木,它四季开花﹐一般为红色或粉色,偶有白色和黄色﹐可作为观赏植物。月季的品种有很多,我们这里着重介绍一下粉龙。

说到月季,朋友们应该都比较的了解了,因为这是一种非常常见的花,几乎每个城市都会在道路的两旁种几排这种植物,更不用说学校里面或者庭院里面了,甚至还有好几个城市都将这种花列为自己城市的市花。因为这种花不仅开起来非常的好看,而且它开花的时间线也拉的很长,一棵植株就能够有大半年的花期。

而且,这种植物的品种也是非常繁多的,有的是红花,有的是白花,还有的是粉花。而在这里,我们就来介绍其中的一个品种,它就是“粉龙”。那么,这个品种的花又有哪些地方是值得我们进行探究的呢?

1、它的产地

虽然说我们这里随处都能见到这种植物,但是粉龙起初所生长及出现的地方其实并不是在我们这边。这种植物是在法国先出现的,它并不是一种自然产生的品种,而是由一家专门做植物生意的公司培育出来的。但是在一开始的时候,这个公司是想要放弃这个品种的,后来被德国的一个代理商买下来了,我们这才能见到这种植物。

2、它的颜色以及形态

关于这种植物的花朵的颜色,我们从它的名字上也能够看得出来。这种花是偏粉的,而且它的粉并不是单纯的一个色度,而是由中间向外围逐渐变淡,尤其是外面一圈花瓣,看起来就像白的一样。另外,这种花拥有着很多的花瓣,一层一层的包成了一个圆形,十分的特别。

总之,这种月季还是非常受人们的喜爱以及欢迎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月季粉龙简介月季粉龙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