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紫皇后月季 集高贵与美丽于一身

2018/4/9 10:02:37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紫皇后,大家听到这个名字一定觉得这个花名取的比较俗,但也体现出了它的高贵。它是一种月季花,原产于荷兰。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紫皇后月季吧。

一、紫皇后月季的生长习性及形态特征

1、它是一种比较喜欢阳光的植物,一般生长在温带。

2、它比较耐干旱,叶子一年四季都是绿的,会在夏季气温比较高的时候开花,它的花期比较长,但冬季不会开花。

3、它的外形和玫瑰很像,颜色像紫丁香的颜色,一朵花有30几片花瓣,开上去很繁重。

4、它对土壤的要求比较高,要有一定的碱性并且排水性要好。

二、紫皇后月季的花语

1、成熟的爱,紫色看上去是一种比较成熟的颜色,而月季一般都代表着爱情,所以如果有人送你紫皇后,那就说明他是真的很爱你,想要和你一生一世。

3、只爱你,很多人都不相信至死不渝的爱情,更不相信一个人会一心一意只爱你,紫皇后是很多人对爱情的一种向往。

4、你的幸福比我重要,这是一种比较无私的爱,即使你不爱我,但你也要幸福。

三、紫皇后月季的作用

1、首先当然是观赏价值,它有着高贵冷艳的外边,它的美吸引了很多的人。在很多的花园里都种有它,在夏季去赏它的时候很适合。

2、它具有一种很好闻的花香,很多人会把它的花瓣晒干然后制成香囊。

3、它也可以制成花茶和精油,经常喝它可以减肥,精油可以用来护发和按摩。

紫皇后在开放的时候是十分的美丽的,绿色的叶子和紫色的花朵搭配在一起,就像是绿色的翡翠上面镶嵌着紫色的水晶,看上去十分的高贵。经过小编的介绍你一定对紫皇后月季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紫皇后月季紫皇后月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