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烤鸡翅的做法 烤鸡翅怎么做好吃

2014/12/21 21:05:49 作者:A-xuezhi… 来源:yxlady
【烤鸡翅的做法】烤鸡翅以独特的味道与经济的价格吸引了众多食客的品尝,而别具一格的店铺装潢更是让年轻的个性一族们无法抗拒。烤鸡翅怎么做好吃?烤鸡翅的家常菜做法?

烤鸡翅

材料

鸡翅中15个,料酒三匙,生抽两匙,蜂蜜两匙,番茄酱两匙,老抽一匙,孜然粉,五香粉适量

做法

将鸡翅洗净,用刀在正反表面切道,每面两至三道。

加入料酒三匙,生抽两匙,蜂蜜两匙,番茄酱两匙,老抽一匙,孜然粉、五香粉适量。

让每个鸡翅上都沾上酱料,放至冰箱,半天后取出即可。

烤箱200摄氏度预热10分钟。

鸡翅摆放锡纸烤网,上下火25~30分钟。中间翻面1~2次。

微波炉烤鸡翅

材料

孜然1汤匙,花椒1汤匙,辣椒1个,盐1茶匙,糖1茶匙,老抽1汤匙,料酒1汤匙,姜两片,葱段,山黄皮3个,香叶2片,五香粉1/2茶匙,胡椒粉1/3茶匙(就2喷)

做法

1、把腌料先配好。我今天用的有孜然1汤匙,花椒1汤匙,辣椒1个,盐1茶匙,糖1茶匙,老抽1汤匙,料酒1汤匙,姜两片,葱段,山黄皮3个,香叶2片,五香粉1/2茶匙,胡椒粉1/3茶匙(就2喷)

2、鸡翅洗干净后,在鸡翅上划2刀,或是拿叉子戳些窟窿,方便入味。倒入腌料中,拌匀,腌1-2小时,期间勤翻动,也可以给鸡翅按摩入味。

3、盘底铺一些蔬菜碎叶,把鸡翅去腌料后,码在蔬菜上。我第一次做,怕做不好,所以用筷子搭成了架子,再把鸡翅码在架子上

12下一页

烤鸡翅的做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