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月饼拼盘怎么做呢 教你几招让你变成点心大师

2016/5/24 17:42:38 作者:U1-zengq… 来源:yxlady
月饼拼盘怎么做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送走了炎炎夏日,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又到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今年是个特殊又有意义的一天,八月十五的月亮终于不再被十六的月亮所打败了。

秋风送爽,丹桂飘香,送走了炎炎夏日,迎来了硕果累累的秋天,又到来了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今年是个特殊又有意义的一天,八月十五的月亮终于不再被十六的月亮所打败了!八月十五这一天,月亮最圆最美,月色最皎洁,只要看到圆月就会联想到一家人的团聚。

是的,中秋佳节又到了,大大小小的超市卖场上,月饼陆续展露出自己迷人的风姿。年年都是买月饼回家,今年有没有兴趣将买来的月饼做个DIY拼盘,宝妈们,大家一起动手来试试吧……
荷花水果拼盘

原料:苹果1个、火龙果1/4个、草莓数个、橙子1个

步骤:
1:准备好水果并清洗干净。
2:把橙子以中间为中心,切成8份。
3:用小刀把皮、肉分开,并且在底部分留上一点点,以免分散。
4:切好后先摆入盘中间。
5:草莓对半切开。
6:在底部稍微斜切掉一点点,目的是为了好摆盘。

7:苹果一分为四。

123下一页

月饼拼盘怎么做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