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辣道出深海新品 鮟鱇鱼锅抢“鲜”发售

2016/6/29 15:59:55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知名鱼火锅品牌

    2016年6月27日,知名鱼火锅品牌“新辣道”再推力作,继经典梭边鱼锅之后,带来又一款食材独特、美味绝佳的全新菜品——新辣道鮟鱇鱼锅,并于当日起在各大门店上市发售,用源自深海海底的极致美味,让本已火热无比的盛夏夜宴更加酣畅淋漓。

    众所周知,河豚是极度让人垂涎的的人间极品美味,但也因为致命的毒素而让人望而却步。而与河豚齐名的鮟鱇尽管同样极鲜极美,但却因为栖身深海海底,难觅行踪,想吃到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正是基于对“最好的鱼火锅”孜孜不倦的追求,以及多年以来专属供应链体系的完善,新辣道的研发团队才得以从数年的潜心探索中,从近百种食材里筛选出安全、健康、绿色且最为鲜美的鮟鱇鱼,在充分结合古今中外对鮟鱇的经典烹饪方法基础之上,独创出全新鮟鱇鱼锅。

1.jpg

(河豚和鮟鱇自古以来就是不分伯仲的极品美食)

    新辣道选用占鮟鱇鱼全身不到1/5的鱼身作为标准食材,虽然看似舍弃颇多,但却是将口感最好、最有影响的部位留了下来:作为无污染的深海鱼类,鮟鱇的肉质富含胶质蛋白,也因此具有像澳洲龙虾一样紧致Q弹的口感,但最让人印象深刻的,还是鮟鱇身上含量高到惊人的DHA、EPA和不饱和脂肪酸,因此尤其是对于包括孕妇、婴幼儿、老年人,以及长期用脑的加班族非常适合,而且没有硬刺,更适合大家庭成员一起安心享用。

2.jpg
 
 (鮟鱇鱼肉质鲜美,营养极为丰富,是优选的抗衰老天然食材)

    为了最大程度激发出鮟鱇鱼的鲜味,新辣道鮟鱇鱼锅的汤底采用特别配方熬制的白汤锅底,也因此“忍痛”放弃了新辣道经典的红汤辣锅方式。不过,从成品看,这次的尝试非常成功: 鮟鱇鱼最鲜美的味道被充分的释放出来,食客们甚至不用蘸上推荐的标配蘸料,就能品尝到普通鱼类难以具有的独特风味,也因此受到当天争相邀约前往尝鲜的食客们的一致首肯。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鮟鱇鱼在国内外尤其欧洲,仍然属于稀有珍贵食材,但新辣道通过业界领先的供应链价值体系大大降低了中间成本,因此,消费者在全国所有门店里都可以享受到这道价格非常亲民的极品美味。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知名鱼火锅品牌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