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鲟鱼子酱有什么效用 它美容效果惊人

2017/4/14 8:07:15 作者:YUd1-may… 来源:yxlady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餐桌上美食要求也越来越高,各种美味食材也在不断创新的。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一款美味的食谱,那就是鱼子酱,而且是鲟鱼鱼子酱。

鲟鱼子酱是指用鲟鱼的卵经过技术烹制出来的调味料,味道十分棒,但市场上通常卖的都不是正宗的鲟鱼子酱是由其他种类咸水鱼鱼子制成的,其营养价值和效果与鲟鱼子酱大大不同,味道也相差甚远。

鲟鱼是世界上出现比较早的鱼,而且身体较大,寿命最长竟能像人一样长大100岁,它生长非常缓慢,全世界野生鲟鱼的数量十分少。而生长6年以上的鲟鱼才能产出鱼子酱,而鲟鱼也分很多种类,不同的生活环境,鲟鱼的味道也随环境而改变。甚至同一品种的鲟鱼不同年龄段不同季节的味道相差甚远。

鲟鱼鱼子的营养价值非常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矿物质和蛋白质,对女性朋友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美容保健品,不但能抗衰老,还能减肥,减少皱纹。不过因为鲟鱼的稀少,物以稀为贵,真正的鲟鱼鱼子价格高昂。

当我们有幸吃上鲟鱼鱼子的时候,那么怎么吃还能不浪费材料,而且把它的味道发挥到最好呢?专家介绍,鱼子酱最好是冷盘食用,用勺子直接把鱼子送进口里,才能真正享受到鱼子那种脆脆的,新鲜的,独特的口味。

鲟鱼鱼子在我国宣传了很多,因为很多电视剧、电影都在里面大做宣传,是每个人社会上层人士去西餐必点的美食。每当放到这些剧情,观众的口水都会直流,想一尝这美食是如何的美味。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饮食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鲟鱼子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