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在家做烧烤怎么做 五大步骤让你轻松吃上美食

2018/1/18 10:46:37 作者:YUl-hush… 来源:yxlady
烧烤是颇受广罗大众喜爱的一款国民美食,但在这个寒冷的冬天,我们也不是非得出去才能吃得到,家里自制的烧烤,其美味一点也不输外面的味道。下面就来了解下自制烧烤吧!

随着天气的愈加寒冷,各种各样可以暖身的小吃获得青睐,而烧烤则在其中拔得头筹。人们总以为烧烤的步骤繁琐,要到外头才能吃到,实则不然,在家自制的烧烤也可以简单美味,并且比外面健康得多。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家里的自制烧烤分哪些步骤吧!

第一, 选取食材。在这个“无肉不欢”的季节里,各式各样样的肉类才能抚慰我们的心灵。牛肉、猪肉、鸡肉都是烧烤中不错的选择,除了肉类,还得适当的准备蔬菜解腻。

第二, 处理食材。这一步主要是针对肉类,要对它们进行事先的腌制。

第三, 穿串。可以将肉类和蔬菜分开穿串,亦可以像右图一样进行荤素搭配,口感更佳。

第四, 准备调料。说到调料,当然少不了孜然粉,其实我们还可以有更多选择,如蜂蜜等,将烧烤做成蜜汁风味。

第五, 烤制。烤制的时候需注意火候和调料的添加,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