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生吃不是仅有的选择 炸榴莲酥做法图解

2018/1/23 8:50:37 作者:M6-wenji… 来源:yxlady
榴莲这种食物,能吃会吃的朋友那是欲罢不能,然而不能吃的就避之如蛇蝎,闻着味道便躲得远远的,但,用面粉包裹再炸一下,就变成了美味的榴莲酥,做法很简单不妨试一试。

首先碗中倒入少量清水加入白糖和食盐搅拌溶化,放进冰箱冷冻20分钟左右做成冰水。然后把黄油切成小块和低筋粉混合搅拌均匀,保证每块黄油上裹着面粉,加入冰水搅拌后装进保鲜袋,继续放冰箱冷藏大约20分钟。

时间到后取出面团用擀面棒擀平后,拿刀均匀分成几个长方形,大小随意,随即取出榴莲果肉放在面饼中间,喜欢馅多的话可以多放一点榴莲,然后在四周刷一圈蛋液。

之后把面饼对折,使榴莲果肉包裹在面皮中间,用手把四周压实捏紧,以防炸的过程中果肉漏出。捏好后用叉子在表面扎出一些小孔,这样做可以避免面皮在油锅中时鼓起造成热油四溅。

为了使口感更好,还可以在表面刷上一层蛋液,然后油锅烧热直接放进去炸即可,炸至金黄捞出,再将油烧热复炸一次,因为炸两次可以使外表更加酥脆,炸好后沥油捞出装进盘中,好吃的榴莲酥就做好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