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做寿司的工具有哪些 这几样一定要备好

2018/2/9 7:26:37 作者:U7-zengl… 来源:yxlady
现在人注重生活品质,喜欢新鲜健康的食物。说到美味健康的食物,怎么能少的了寿司呢?寿司精致的外表与独特的味道,深受大众喜爱。那么做寿司都需要哪些工具和材料呢?

来源:站酷作者:smspsy

现在人越来越注重享受,对于美食有一些不同的理解和看法,很多人都喜欢自己动手做一些美味的食物,这样不仅健康卫生,同时还有利于我们陶冶情操,享受生活。说到美食寿司肯定是大家一致认同的一款美食了。

寿司外形精巧、味道独特,最重要的是做起来比较简单,而且热量低,可以说是很符合大众口味的一款美食了。说到这里,你是不是心动了?下面就分享一下做寿司的材料与工具。如果你还不清楚,就过来看看吧。

下面我们先简单介绍一下做寿司的工具。比较了解寿司做法的人都知道,想要做寿司寿司帘儿是必不可少的一件工具了。如果家里没有的话,我们可以去超市看一下,一般大型的超市都会有做寿司的寿司帘。喜欢的朋友不妨买一个回来试试。

其次就是寿司刀啦。在这里注意的是,寿司刀和普通的刀有一些不一样的地方,就是寿司刀上面是带孔的,这样我们为寿司分段的时候会更好用一些,相较于普通的刀寿司刀使用起来更加便利简单。如果是新手朋友们,买工具的时候千万不要忘了寿司刀。

最后我们还需要一个大盘子和一副一次性手套。大盘子是用来给米饭散热的,一次性手套可以更好的帮我们拿米饭,这样不会粘手,用起来很方便。

以上就是做寿司的工具啦,当然如果要做寿司,除了工具,我们还需要相关的材料。

首先做寿司的时候,海苔是少不了的。一般我们去超市买寿司帘的时候,就会看见海苔,是那种片状的。一般来说一袋里会有十片左右。

大米也是少不了的,要不我们在海苔上铺什么呀对吧。

然后就是肉松了。做寿司的朋友们千万不要忘了肉松,它是做寿司的必备的一种食材了,有了它的加盟寿司会变得更加美味。当然,肉丝用量的多少,我们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添加。

有一些朋友们还喜欢用调味萝卜。在寿司里加上调味萝卜后寿司会有一种独特的味道。喜欢的朋友不妨试试。

最后就是沙拉酱了。我们可以在寿司上抹一些沙拉酱,这样会让寿司吃起来有种甜甜的味道,喜欢甜食的朋友们,不妨在寿司里多放一些沙拉酱。

以上说的就是一些传统做寿司的工具和材料,除了这些以外,我们还可以加入其他的材料,会让我们的寿司变得更美味,比如说,我们可以在寿司里加入一些海鱼,蟹肉,贝类等,或者添加一些喜欢吃的蔬菜,都是可以的。这些都可以按照自己的口味进行添加。

如果你还在为做寿司发愁,不妨先看看以上的材料和工具,这样能更好的帮助我们做好寿司。或者我们也可以做寿司来打发假期无聊的时光,让我们的的假期生活更加丰富。想想在家里自己动手做一盘美味精致的寿司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呢!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