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杂粮米糊的各种搭配 这样吃会让你越来越健康

2018/4/13 10:16:37 作者:M8-zhang… 来源:yxlady
杂粮迷糊是现在很多爱健康的人都爱吃的食物,它们有很多种搭配,人们一般用它们做粥当早餐,既健康又美味。今天就让小编给大家介绍一下杂粮迷糊的各种搭配吧。

一、黑米花生糊

黑米是一种营养很丰富的米,它可以补充和色素,而且花生可以补血。

1、首先将黑米和花生用清水洗干净。

2、将研磨米糊的机器洗干净,加入适量的水,在加入适量的糖。

3、将黑米和花生倒入机器里面,打开机器开关,等10几分钟大概就可以了。

4、将研磨好的糊倒进碗里,如果夏天你想喝比较凉的,可以把它放进冰箱里冷藏一会。

二、红枣枸杞芝麻糊

这道米糊很适合女生喝 ,它有美容养颜的功效,而且味道很好。

1、首先将红枣和枸杞洗干净。

2、然后在锅里加入水,烧沸后放入红枣和枸杞煮15分钟,注意水不要放太多。

3、将芝麻放入加有水的研磨米糊的机器里,打开开关,等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4、将煮好的枸杞和红枣用碗装起来,再将芝麻糊倒入碗里面,这样美味的红枣枸杞芝麻糊就做好了。

三、红豆黑米糊

红豆和黑米搭配,更有营养,这是现在很多人都比较喜欢吃的一种米糊,因为它比较符合大众的口味。

1、将红豆和黑米洗干净,可以将它们用水泡一会。

2、然后在研磨米糊的机器里放入水,然后将黑米和红豆放进去。

3、放的水一定要是热水,然后打开开关等15分钟左右就可以了。

4、将打好的米糊用碗装起来,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在里面放入糖。

经过小编的介绍你一定对杂粮迷糊的各种搭配有一定的了解了吧。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