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油可以用什么代替 这些都是不错的选择

2018/4/23 11:10:37 作者:U7-liyin… 来源:yxlady
黄油是生活中常见的食物,味道可口,营养丰富。很多人在做甜点的时候都喜欢加入黄油,因为用黄油做出来的口感和味道都会更好一些。如果没有黄油了,可以用什么油来代替呢?

来源:图虫作者:258498336272941315

如今喜欢做甜品的人越来越多,不仅仅只有女生,其实很多男生也喜欢做,并且做的不必女生差。黄油是做甜点或者烘焙时经常会用到的食材。因为再添点中加入一些黄油可以让甜点的味道和口感都更好一些。但是,有时要做甜点的时候,就突然发现家里的黄油用光了,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其实,烘焙的时候也可以用其他的东西来代替黄油。那么,有什么东西是可以用来代替黄油的呢?小编为爱做甜点的朋友们盘点了这几样。

1、起酥油。

用起酥油来烘焙时的比例就和使用黄油的比例一样。起酥油在烘焙中的效果其实和黄油是差不多的。只不过在口感方面给人的感觉不太一样罢了。比较详细的说明的话,就是起酥油在口感方面不如黄油这般浓郁。但是没有黄油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用起酥油来代替。

2、椰子油。

椰子除了有水有肉之外,其实还有油。椰子的油是由椰子内含有的脂肪做成的。因此很多人都不知道有椰子油这种东西。椰子油和黄油其实都是烘焙时使用的比较多的食物。并且椰子油本身还含有很好的营养价值,不管对小孩,还是对于老人都有很大的营养价值。此外,椰子油还带有淡淡的椰子的香味,可以使甜点有吸引人的味道。

3、水果果酱。

其实做甜点时,水果酱也是一种经常会用到的食材。除了有水果的香味,还可以为甜点提供充足水分,让糕点更加饱满。并且水果酱中自带天然的糖分,这样的话就可以减少糖量的额外添加。但是需要注意做糕点时如果用到果酱也要考虑到该果酱的味道是否能够和糕点的味道完美结合。

这几种材料在做糕点的时候都可以用到,如果没有了黄油也可以使用它们来为甜点加味。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