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油果怎么吃才好吃 教你它的各种吃法

2018/7/20 12:52:37 作者:U7-hanju… 来源:yxlady
相信对于大多数人而言,牛油果都是非常美味的水果。但是直接吃又有些单调,那接下来就让小编讲讲牛油果的各种吃法吧,希望你们学会以后也会爱上牛油果哦。

来源:图虫作者:248531727223619821

相信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平时生活中都是少不了水果的,牛油果更是其中重要的一种。但是如果只是直接吃的话似乎显得有些单调,接下来小编就给你们说说这些牛油果的吃法,相信会让你们对牛油果的印象改观哦。

第一:可以把牛油果剖开,用小勺舀它的果肉,然后把那些果肉都碾碎,做成果酱,放在土司片上面,涂抹均匀。然后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加入蜂蜜和草莓酱来调节甜度,口感也会变得更好。这种做法比较适合在早餐的时候,既方便又美味,早上如果要去上班或者上学的话就不会耽误时间。

来源:图虫作者:261294686400151655

第二:咱们可以把适量的酸奶或者牛奶加上牛油果,再倒进蜂蜜,一起放到搅拌机里面,调好时间,等所有东西搅拌均匀,就可以做成奶昔了,我平时都会做一些给家里人喝,可以当作平时的解暑饮品,非常好喝。这是我最强烈推荐的吃法,因为操作比较简单而且不费时间,然后喝起来也是让人十分惊艳的感觉。

来源:未设置作者:217652218035437607

第三:其实就是做成沙拉,我个人非常喜欢把牛油果放进沙拉里,因为牛油果的营养价值很高,对身体是有很多的益处的。

这个吃法的话就是把牛油果的果肉切出来,大概切成一立方厘米左右的果粒。然后可以放一些玉米啊,蔬菜,苹果,西瓜等一些其他水果,最后按个人喜好加上沙拉酱或者其他酱料就可以搅拌均匀,做成一道美味的牛油果沙拉了,是一道非常健康的食物。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