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果沙拉用哪些蔬菜做好 教你如何健康饮食

2018/8/8 16:18:37 作者:U7-luoji… 来源:yxlady
除了上餐厅吃沙拉,超市里也贩售着丰富多元的生菜选择,甚至有懒人沙拉包,包装打开就能吃。本篇就为各位整理出常见的,让你即使不去餐厅也能在家也能做出美味的沙拉。

来源:图虫作者:217586118488752151

在国外,很多人餐前都会吃沙拉。特别是洛杉矶的人。蔬果沙拉,顾名思义,就是各种水果蔬菜的搭配。它的营养就不用我多说了,是非常的丰富的。各种各样的蔬菜水果,搭配起来不仅口感好,而且食物的外观也会搭配得很好。

虽然这些蔬菜是生吃的,但是搭配着水果和不同口味的沙拉酱一起风味是有所不同的。很多人在健身的时候都会选择沙拉作为主食,为什么呢?因为不仅营养丰富,而且饱腹感也很好。

来源:图虫作者:131560620746219838

蔬果沙拉不仅仅是我们印象中的,只添加水果或者是蔬菜。他还可以水果蔬菜混合搭配,也可以加一些其他的肉类。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蔬果沙拉用什么蔬菜做会比较好吃。想要做好吃的水果沙拉,选择适当的蔬菜,还有水果是相当的重要的,要是搭配不当的话,不仅口感会有所影响,外观会不好看,而且营养也可能会有所流失。

教大家如何搭配好吃的蔬果沙拉,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蔬果沙拉的做法吧。让大家即使不用去餐厅,也可以在家自己尝试做出美味的蔬果沙拉。

来源:图虫作者:57466945896847037

1.清淡口味的莴苣生菜

口味比较温和清淡,适合普罗大众的莴苣是蔬果沙拉中比较常见的可以选择的一种蔬菜。就连平常吃的那些汉堡里面,他所选用的蔬菜也是这种莴苣。他们可想而知,要想做出一款好吃的蔬菜沙拉,使用获取的各种蔬菜来搭配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2.甘蓝

如果想要自己制作的水果沙拉,口味比较鲜明,有特点的话,选择这样的羽衣甘蓝是十分好的一个决定。因为这样的蔬菜,通常比较鲜明,能够增添加蔬果沙拉的口感层次。

而如果想要这种口味,偏淡一点的话,可以搭配一些酸甜口感比较强烈的水果,又或者是选择这种菜菜叶比较嫩的一部分。并且在这种蔬果沙拉的时候,彩页应该切细一点,口感会比较好,也可以增添一些盐或者是橄榄油,能够很好的去除它的涩涩的味道。

3.紫甘蓝

使用紫甘蓝作为蔬果沙拉中的蔬菜部分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因为紫甘蓝菜叶的颜色增添蔬果沙拉的色彩感。丰富的色彩能够增添人的食欲。而且口感上比较清脆干爽。作为蔬果沙拉的一种材料是非常适合的。

除了选择以上生菜来进行蔬果沙拉的制作以外,要是不想自己做沙拉的话,也可以在超市买一些已经洗好切好的蔬菜包。这些蔬菜包是非常适合一些老年人以及比较忙碌的主妇。因为自己在家做沙拉的话,还要洗菜,切菜,做调味酱等所需要的工序比较繁琐。

来源:未设置作者:258274602836558091

除了选好蔬菜之外,做蔬果沙拉还需要一个非常重要的调味品。那就是沙拉酱了。因为好吃的沙拉酱不仅人样,你感觉到(吃草)吃草沙拉是人生若天堂的事情,而且还能让你对它欲罢不能。选到好吃的沙拉酱,不仅能让你找到一款梦寐以求的酱,而且能够兼顾美味还有健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