蜂蜜柠檬水的制作方法,4个简单易学方法,以后不用买

2019/9/11 11:57:56 作者:xiaoming 来源:yxlady
柠檬和蜂蜜是很好的美容圣品,具有美容、清洁肠道之功效,不管是外敷还是内服,都能起到显著的护肤功效,也因此受到很多女性的喜爱,想要和蜂蜜柠檬水可以自己做,来看看做法吧。

喝蜂蜜柠檬水能提高身体免疫力,也能美白肌肤,延缓衰老,但是蜂蜜柠檬水应该怎么做呢?它怎么做最好喝呢?今天就来了解一下吧。

蜂蜜柠檬水的制作方法一

1.做之前一定要清洗柠檬,外面有果蜡,需要用盐来擦洗,最后用清水冲干净。

2.准备6颗柠檬和一瓶蜂蜜。

3.把柠檬两端的尖切掉,然后切成若干个薄片。

4.切上一碗柠檬片,尽量薄厚相同。

5.再准备一个大玻璃瓶,一定要玻璃材质的哦。而且里面不能有水,可以提前晒干。往里面放一勺蜂蜜,铺满瓶底。

6.然后再放柠檬片,一勺蜂蜜一片柠檬,如此反复,直到全部放完,蜂蜜要淹没柠檬片。

7.最后盖上盖子,放进冰箱。

0525551702.jpeg

蜂蜜柠檬水的制作方法二

1、取适量洗干净的柠檬,在洗的时候要记得拿盐搓一搓,这样能把柠檬表面的蜡去掉。

2、把柠檬切片,先在瓶子里倒一点蜂蜜,码一层柠檬,反复操作,蜂蜜一定要没过柠檬。

3、把码好的柠檬蜂蜜密封放冰箱冷藏放置一个星期,即可冲泡饮用。

蜂蜜柠檬水的制作方法三

1、柠檬用粗盐搓洗干净表皮。再用工具刨成丝。柠檬肉切小丁。

2、玻璃瓶中放入柠檬肉,倒入蜂蜜浸过柠檬肉。再放入柠檬皮,再倒入蜂蜜浸过柠檬皮。

3、密封玻璃瓶,放冰箱凉藏。用时取适量,用凉开水冲泡即可。

0319183845.jpeg

蜂蜜柠檬水的制作方法四

1.柠檬用盐摩擦表皮(杀菌去果蜡),用清水洗净,拭干,切成薄片。

2.取一个清洁干燥的玻璃瓶子,在瓶底铺一层柠檬;,再用工具把柠檬皮刨成丝。

3.柠檬肉切小丁。

4.玻璃瓶下切好的柠檬肉。

5.倒入蜂蜜浸过柠檬肉。

6.再放入柠檬皮丝。

7.再倒入蜂蜜浸过柠檬皮丝。

8.盖上盖子,放冰箱凉藏。

9.用时取一勺,凉开水冲泡。

1157241405.jpeg

柠檬蜂蜜水的功效

1.美白

柠檬中富含多种维生素和膳食纤维,所以蜂蜜柠檬水也有美容养颜的效果,它可以起到美白的作用,同时对去除色斑也有一定的功效。

2.提高免疫力

柠檬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具有抗菌、提高免疫力、协助骨胶原生成等多种功效,经常喝柠檬水,可以补充维生素C。

感冒时一天喝上500至1000毫升的柠檬水,可以减轻流鼻涕,感冒散得也快,尤其是刚感冒时,可以不药而愈。

除了抗菌及提升免疫力,还有开胃消食、生津止渴及解暑的功效。

3.祛痰

柠檬也可以祛痰,而且祛痰功效甚至比橙子和柑橘还要强很多。

在生活当中,蜂蜜柠檬水还有利于缓解咳嗽,让喉咙里的痰可以顺利的咳出,对咳嗽患者有很好的治疗作用。

在感冒初,柠檬加蜜糖冲水饮,也可以缓解咽喉痛、减轻喉咙干等不适。

蜂蜜柠檬水的制作方法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