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验孕棒在什么情况会测出假阳性 出现这种问题的原因是什么

2015/10/31 15:31:18 作者:T1-qiume… 来源:yxlady
早孕检测出现阳性有两种可能,一种是怀孕另一种是假阳性。阳性说明尿中hcg达到一定的浓度,假阳性一般与心理因素有关。如果您用试纸检测不确认是否怀孕可进行血液检测。

通常来说,如果女性在家里做怀孕的自我测试,在没有任何外界的指导下,一般测试结果只能达到51%至76%的精确率。早孕试纸假阳性很有可能由于心情紧张或是其他因素导致而出现。如果在化验室中当着医生做此种测试,医生能确保试纸工作正常,女性能够不折不扣地根据说明正确使用试纸,测试准确率就有可能接近99.9%。

早孕试纸误测的原因有:
1、检测的时间。HCG一般在受精卵着床几天后才出现在尿液中,而且要达到一定量才能被检出。因此,对于平时月经正常的妇女需在月经推迟后才可能在尿中检测出HCG。而月经周期长或排卵异常的妇女需在停经40 — 44天的时候才可能检测出。
2、一些疾病和药物可能造成假阳性结果。有些肿瘤细胞如葡萄胎、绒癌、支气管癌和肾癌等,也可分泌HCG。
3、不要使用过期的试纸。因为化学试剂时间长了会失去效用,所以在购买时要注意生产日期。
4、不要使用已经受潮了的试纸。

上一页123下一页

什么情况会测出假阳性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