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木薯怎么吃不中毒? 木薯的食用禁忌有哪些?

2015/11/29 21:41:38 作者:T-linsiy… 来源:yxlady
木薯怎么吃不中毒
木薯去毒法:剥除内皮,水煮弃汤;将生木薯置水中浸4~6天,每天换水1次,取出晒干备食;煮熟后再置清水中浸泡40小时;将生薯切片晒干防霉贮存,食前磨粉浸水后去毒。

木薯去毒法:剥除内皮,水煮弃汤;将生木薯置水中浸4~6天,每天换水1次,取出晒干备食;③煮熟后再置清水中浸泡40小时;将生薯切片晒干防霉贮存,食前磨粉浸水后去毒。

木薯
别名:树薯、薯树、臭薯、葛薯、树番薯
简介:木薯,是灌木状多年生作物。木薯于十九世纪二十年代引入我国,首先在广东省高州一带栽培,随后引入海南岛,现已广泛分布于华南地区,以广西、广东和海南栽培最多,福建、云南、江西、四川和贵州等省的南部地区亦有引种试种。
季节:全年
木薯的做法大全 更多木薯的做法
 炒木薯 炒木薯 水煮芋头木薯 水煮芋头木薯 木薯糖水 木薯糖水 葱段炒木薯 葱段炒木薯 糖水木薯 糖水木薯
木薯的功效与作用
消肿解毒。用于痈疽疮疡,瘀肿疼痛,跌打损伤、外伤肿痛、疥疮、顽癣等症。

如何挑选木薯
优先挑选纺锤形状的木薯。表面看起来光滑,烂木薯有毒不要挑;闻起来没有霉味,不要买表皮呈黑色或有褐色斑点的木薯。

123下一页

木薯怎么吃不中毒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