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天生冻疮怎么办 介绍三大解决方法

2015/12/21 21:02:47 作者:CYL16-li… 来源:yxlady
冻疮是冬季常见病。只有在气温较低(10℃以下)的情况下才会发生。 冻疮发生部位常在耳部、面部、手、足等。初起表现为红或紫红色的斑,损害大小不一,界限不明显...

7.当归15克,赤芍15克,细辛9克,甘草9克,大枣10枚。将以上药物加水煎煮,先以热气熏蒸患处,待水温稍降后,再浸洗患处30分钟左右。每日1-2次,每剂药可连用4-5次。 
8.芫花15克,甘草15克。将以上药物加水煎煮成200毫升药液,趁热浸洗患处,每次20分钟,每日2次。药液可加温用2-3天。3-6天为一疗程。 
9.将山楂1枚置于火炉上烧熟变软,稍冷后搓成泥状涂患处,同时将患肢置于火炉上方烘烤,边涂边轻揉患处皮肤,直到楂泥变干,洗去楂泥即可,每日治疗3-5次。
10.将萝卜切片,用电炉或 炭火等热源烘软,贴在冻疮患处,继续烘烤,距离与热度感觉舒适为度,过不了几分钟冻疮处有发痒的感觉直至肿消失。

上一页123

冬天生冻疮怎么办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