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左下腹隐痛是怎么回事 为你讲解5个隐痛诱因

2016/8/4 10:04:27 作者:U-huangm… 来源:yxlady
女性左下腹隐痛
女性左下腹部突然隐痛的原因有哪些?女性小腹左侧疼痛是很多女性朋友遇到过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女性小腹左侧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痛经,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如果情况比较严重或者患者准备要孩子,那么可能需要进行宫内镜手术(即剖腹手术),医生会用带有激光的宫内镜清除掉瘢痕组织和子宫内膜增生。治疗越及时,就会恢复得越快。

2) 活动时女性小腹左侧疼痛
卵巢囊肿--卵巢囊肿是指子宫内有包裹积液的肿块。在患卵巢囊肿的人中,只有少于5%的人会发生癌变。所有卵巢囊肿都属于功能性囊肿,就是说,发育中的卵子可能被囊肿积液包围,导致卵巢肿大,从而引起疼痛感。卵巢囊肿会随着时间逐渐发展,以致于当你运动或者静坐后站起,也会感到疼痛。这个时候,病情已经比较严重。因为囊肿内的积液因为重力作用使卵巢下垂,当你运动时就有一种坠痛。
妇科医生能从触摸小腹了解病情,确定是否有卵巢囊肿。如果超声波检测发现有卵巢囊肿,并且有可能癌变或体积过大的话,医生会建议做手术摘除。
女性小腹左侧疼痛是女性朋友经常遇到的情况,很多人则表示不以为然,以为没什么大不了,却不知小腹疼痛的背后蕴藏着很大的威胁,建议您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找到真正的原因,及时治疗才是最重要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

女性左下腹隐痛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