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性左下腹隐痛是怎么回事 为你讲解5个隐痛诱因

2016/8/4 10:04:27 作者:U-huangm… 来源:yxlady
女性左下腹隐痛
女性左下腹部突然隐痛的原因有哪些?女性小腹左侧疼痛是很多女性朋友遇到过的情况,一般情况下女性小腹左侧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痛经,卵巢囊肿,子宫内膜异位症等。

3)急性肠胃炎,常起病急骤,先有发烧达39℃甚至更高,大便次数增多,腹泻前常有阵发性腹痛,肚子里“咕噜”声增多,但腹胀不明显。病儿脱水严重,皮肤弹性差,全身乏力;

4)肠道蛔虫(见肠道寄生虫病),脐周疼痛或绞痛,突然发作,阵发性加剧,多是存在寄生虫感染的病情。
5)胃下垂,患者食欲减退顽固性腹胀,以食后症状尤为突出,经常嗳气不止,左腹有下坠感和压迫感,且于食后或行走时加重,平卧时减轻。有时便秘,有时腹泻,或有腹泻便秘交替出现。胃部多有闷痛、隐痛,剧烈疼痛比较少见,患者食欲明显降低,多有畏食、厌食的表现;

上一页123

女性左下腹隐痛
    没有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