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用中医如何治疗血痣呢 红痣和血痣的区别在哪

2016/10/25 21:08:01 作者:S-chenme… 来源:yxlady
血痣提示脂肪痰湿的积滞,容易发生脂肪肝、肝硬化、胆囊炎等疾病,多见于脂肪肝、慢性肝炎的病人,主要长在胸、腹部,血痣越大越多,肝的代谢功能越差。

血痣提示脂肪痰湿的积滞,容易发生脂肪肝、肝硬化、胆囊炎等疾病,对见于脂肪肝、慢性肝炎的病人,主要长在胸、腹部。血痣越大越多,肝的代谢功能越差,脂肪代谢差,容易血脂过高,胆固醇过高。饮食上忌饮茶,尤其是浓茶,忌偏食,忌摄入过多脂肪、糖、盐;忌牛奶过量;忌大蒜过多。痣是局限性皮肤色素异常,可以出生就有,亦可后天发生。有红痣和黑痣,终身不变。血痣是因肤表或粘膜局部毛细血管持续扩张而致的皮肤病变,期间请参考下我给你的建议。 意见建议:治以外治为主,初起可外用水蛳散,或用珍珠散外敷,直至痣消而愈。若破溃血出者,可敷贴花蕊石散。若出血甚者,宜内服凉血地黄汤。

上一页123下一页

用中医如何治疗血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