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医科大学杀人案刘帅为什么杀人 抑郁症患者更容易杀人吗

2017/3/23 17:11:01 作者:C+ 来源:yxlady
如今,很多高校出现精神病学生杀人案件。最近是南方医科大学的学生,据悉,2013级的学生刘某在宿舍磨刀,最终还杀死舍友!

南方医科大学杀人案|刘帅为什么杀人|抑郁症患者更容易杀人吗

如今,很多高校出现精神病学生杀人案件。最近是南方医科大学的学生,据悉,2013级的学生刘某在宿舍磨刀,吓得其中一个宿友赶紧搬出去住,而另外两个却依然在学校住着,只是打地铺,不敢多说话,结果最后却被杀了,导致一死一重伤。
这个学生之前本来就和舍友相处不融洽,很大原因是心理存在一些疾病,和人交流存在障碍。其实,这些人群最大的特点就是有心理疾病,多数是抑郁症。而且很多抑郁症甚至最后走上了杀人的道路,这到底是为什么呢?我们一起来分析一下,像这一次的南方医科大学的刘帅,杀人的动机到底是什么?

12下一页

    没有相关文章